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商丘市 > 正文

商丘市归德路上的公交车站点会重新规划

发布时间:2016-05-05  来源:京九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家住侯恂路蓝色港湾小区的刘先生希望能在归德南路与侯恂路交叉口设个公交站牌,以方便附近居民出行。据他介绍,最近的一个公交站牌离这个路口也有100多米,附近群众坐公交车出行很不方便。希望能在路口设个公交站牌,以方便周围群众出行。
 
  据刘先生介绍,光他们蓝色港湾小区就有近千户居民,加上附近还有杨楼村、许楼村等,周围群众估计应该有近万人。但是在归德南路与侯恂路交叉口并没有设立公交站牌,给附近群众坐公交车绿色出行带来不便。“中州路附近也没有设立公交站牌,归德南路上离这个路口最近的站牌是顺祥驾校。”他说。他告诉记者,现在都提倡低碳生活、绿色出行,而公交车是市民绿色出行的重要方式。他希望相关部门的领导能重视起来,到现场实地考察考察,在他们这个路口设个公交站牌。
 
  随后,记者采访了商丘市公交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维峰。据他介绍,目前北海路以南的归德路正在进行升级改造,现在正在修非机动车道。根据相关规划,本着方便群众出行的原则,这段归德路的公交站点都要进行重新规划,建设港湾式公交站点。他表示,会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察看,与施工的市政工程人员对接一下,看看这里有没有规划新的公交站点。
 
  京九晚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