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吉林市 > 正文

自5月1日起 吉林市老年人可免费乘坐城区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6-04-12  来源:吉广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自2016年5月1日起,年满65周岁至69周岁的吉林市老年人可免费乘坐城区公交车了。符合条件的老年人可到户籍所在地社区办理相关手续,新老年乘车卡5月1日起生效。
  随着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市养老服务体系也在不断健全。为了更好地服务老年人群体,使老年人充分享受社会发展成果,吉林市市委、市政府结合江城实际情况,将免费乘坐公交车的优待范围划定到65周岁以上。
  4月11日至5月16日期间,吉林市对65周岁至69周岁之间的老年人批量办理老年人免费乘车IC卡(以下简称老年卡)。
  此次批量办卡受理范围:2016年5月1日前,年满65周岁至69周岁居住在吉林市的城乡居民。7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不参加批量办理。办卡流程:须由本人携带二代身份证、户口本(暂住证)及一张一寸免冠近照,到户籍所在社区登记并按程序办理。
  未在批量办卡期间办卡的个人,请于5月17日后到吉林火车站西出口公交IC卡服务中心办理老年卡。此后,吉林市老龄办不再承担老年卡(副卡)的办理业务。批量办卡期间,公交IC卡服务中心一概不受理个人业务。
  吉林市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报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