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三亚市 > 正文

三亚3条公交线路清明期间将延伸 以方便市民祭扫

发布时间:2016-04-01  来源:三亚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日前从三亚市交通局获悉,清明节期间,为了保障群众出行,从4月1日至4月6日,三亚有3条公交线路将会延伸,以方便市民前往荔仙园公墓祭扫。
  据悉,延伸的公交线路包括1路、3路、7路三条,其中,1路由丹州小区、丹州村、东岸村延伸至迎宾大道、荔仙园公墓路口、同心家园;3路由荔枝沟市场、荔枝沟水厂、省劳教所延伸至荔仙园公墓;7路公交线路(东环线)增设荔仙园公墓路口站点。市交通运输局要求1路、3路、7路须严格按批复配置运力全部上线运营,严格按照物价部门批准的票价执行。
  清明节期间,为车辆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市交通局还制定了《三亚市2016年清明节期间公交车辆保障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专门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要求企业提前做好车辆检测保养、合理编排公交班次、放置临时标志牌、严格按规定行驶;要求企业负责提前做好准备,在出现运力不足时,合理调配公交车辆及时输送客人。同时,运管处也将派出稽查队,维护公交运营秩序,对于随意改线和不按规定收费的行为将进行严厉查处。
  (记者 胡茂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