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郑州市 > 正文

为方便市民春季踏青 本周三郑州市将开通192路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6-03-28  来源:郑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日前从郑州市公交二公司获悉,从3月30日起,该公司将新开通192路公交,首末站为中州大道广电南路—陇海路中州大道,接驳快速公交B5路。
  据介绍,192路公交首末班时间为6:30~20:00,票价1元,IC卡通用。途经路线:中州大道、鑫苑路、福彩路、晨旭路、东明路、陇海路、英协路、青年路、建业路。该线路的开通将打造贯穿东明路的南北干线,填补鑫苑路、英协路、青年路、建业路公交空白,同时也丰富了陇海路快速公交支线网络。
  此外,为方便市民春季踏青和清明祭扫,公交二公司还将对对途经黄河游览区、黄河富景生态世界、邙山方向的游16路、18路、游6路增加车辆,加密车次。
  (郑州日报 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崔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