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郑州市 > 正文

郑州新田城公交专线开通 能和B5“搭上线”

发布时间:2016-03-21  来源:华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20日上午,从中原路西三环口直达新田城的公交专线开通了,市民前往洞林湖、新田城等地仅需30分钟左右。
  当日开通的为新田城2号专线,起始站为新田城至中原路西三环,途经新田城、新田大道、陇海路、西三环、中原路,发车时间为早6:30至晚7:30,每20分钟一趟,票价2元。
  据悉,该路公交还会在陇海路西三环接驳B5,致使新开的B5路快速公交的服务半径扩大将近一倍。据了解,新田城公交专线自开通之日起,三天内面向社会免费乘坐。
  河南商报(记者 程时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