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郑州市 > 正文

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施工 BRT等16条公交线路将进行调整

发布时间:2015-03-20  来源:大河网今日消费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农业路快速通道是郑州城市快速交通体系的重点工程,也是有效缓解金水路以北区域交通压力的具体举措。
  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全线匝道共计31处,其中上匝道15处,下匝道16处。在西三环、京广快速路、中州大道交叉口处,均设有互通式立交;在瑞达路、电厂路、桐柏路、嵩山路、南阳路、丰庆路、文化路、花园路、经三路设置上下桥匝道。
  为配合农业路快速通道施工,郑州市16条公交线路调整,农业路上的22座BRT站台将拆除,本月19日起停用。受影响的公交线路有:B1、B1区间、B2、B10、B11、B16、B18、B20、B23、B53、32、56、84、100、169、105。
  预计今年9月左右完成桩基施工,2016年8月1日主线桥竣工通车。随后转入地面施工,预计2017年3月1日全线通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