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东营市 > 正文

东营中心城将建设改造46处新式公交候车亭

发布时间:2016-03-18  来源:黄河口晚刊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记者从山东省东营市城乡规划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获悉,东营市中心城区46处新式公交候车亭规划选址和候车亭改造方案经市规划咨询委员会审查,会议原则同意公交候车厅建设改造项目规划选址和候车亭改造方案。
  据市城乡规划局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新建改造的46处新式公交候车亭分布在沂州路(黄河路至汾河路)、北一路(西一路至玉山路)和郑州路(黄河路至北二路)三条道路两侧,其中沂州路路段建设改造新式公交候车亭10处,每处站台占地面积12米×2米,共占地240平方米,站棚规格10米;北一路路段建设改造新式公交候车亭28处,每处站台占地面积12米×2米,共占地672平方米,站棚规格10米;郑州路路段建设改造新式公交候车亭8处,每处站台占地面积12米×2米,共占地192平方米,站棚规格10米。本次公交候车亭主要进行原址改造,并适当调整部分存有安全隐患的公交站点位置。
  据悉,作为2016年度便民实事,将新建改造公交候车亭共102个,公交候车亭建设改造工作预计年内可全部完成并交付使用,届时将进一步美化中心城生态环境,为东营市人文景观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这次新建改造的46处新式公交候车亭便是其中的一部分。
  市城乡规划局将严格贯彻落实有关要求,在规划审批中,将候车亭改造与环境做好充分结合,高标准要求方案设计,体现文化内涵,既注重提升城市形象,又彰显地域文化特色。
  在下一步工作中,市城乡规划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将做好规划服务,加快审批进度,确保公交候车亭建设改造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市民公交出行提供更舒适便利的候车环境。同时也欢迎广大市民对公交候车亭规划选址和方案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形式送至市城乡规划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
  (记者 马高超 通讯员 程绍静 田万强)
  黄河口晚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