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东营市 > 正文

春节期间东营市公交公司运送47.7万乘客

发布时间:2016-02-15  来源:黄河口晚刊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春节期间,市民纷纷出行走亲访友,逛街游玩,2月14日,记者获悉,东营市公交总公司在春节七天长假中共出动12836个公交班次,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平安运送乘客47.7万人次。
  春节前,东营市公交公司调整了中心城区部分线路发车时间,2月7日(除夕)、8日(初一)、9日(初二)市民乘坐市公交公司运行车辆全部免费。据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从监测数据来看,今年春节期间选择公交出行的市民继续增长,除了天气晴好等客观因素外,也与市民逐渐增强的环保意识有关,出门坐公交,这种低碳又方便的理念正被越来越多的市民接受。
  近些年,除夕到初二免费坐公交已经成了一种“福利”,不仅被市民称赞,也让从外地返乡的游子伸出了大拇指。“家乡春节期间的免费公交好啊,我在学校经常跟同学们说,他们都很羡慕。”一位在江苏读大学的东营学子说。
  据悉,春节期间部分停运的公交线路已于2月11日(初四)陆续恢复运营,2月13日(初六)所有班次恢复正常运营,市民可以放心乘坐。 (记者 刘未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