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昌吉回族自治州 > 正文

昌吉州五条公交线路增添23辆新能源空调车

发布时间:2016-01-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这种公交车行驶平稳,噪声小,车内还有暖气,非常舒适,感觉真好。”入冬以来,新疆自治区昌吉市新开通的55路新能源空调车受到很多乘客的称赞。
  2016年1月23日起,昌吉公交集团将23台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空调车配置到市内5条公交线路运营,为乘客营造更加方便舒适的乘车环境。
  据悉,这五条新增新能源空调车的线路分别是1路,5路,6路,43路及52路,其中1路、5路及43路公交路线各5台,6路及52路公交线路各4台。
  新增的新能源空调车将与普通公交车交叉运营,每2-3趟普通公交车之间加发1趟新能源空调车。新能源空调车采用投币、刷卡相结合,票价为投币2元/人次,刷卡九折,敬老卡、爱心卡、拥军卡免费乘车,可以使用月票卡;普通公交车票价仍为投币1元,刷卡八折。
  此外,昌吉州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平台已上线(cjgjjt2015),车载wifi也已测试完毕,待4G网络正式商用后,免费无线网络将覆盖所有城乡营运车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