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合肥市 > 正文

“合肥最烂公交”5路线大换血 一半换成空调车

发布时间:2015-08-08  来源:中安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合肥市的5路公交车,车况太差,颇受市民诟病。可在距离5路公交车“林店”站不远处的一个停车场内,24辆崭新的安凯纯电动客车停在那里“晒太阳”。昨日,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获悉,5路车将全部更换成新车。
  日前,热心读者王先生给安徽商报记者打来电话,投诉5路公交车的车况太差了。按照王先生的描述,遇到下雨天,“外面下大雨,车里面就下小雨”。而早在前几年,就有市民反映5路公交车车况不好,有人在网上称其是“合肥市最烂的公交”,呼吁早日更换新车。此事经安徽商报披露后,得到了合肥公交集团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回应。
  经协调,合肥公交集团决定从昨日起对5路线的公交车全部进行更换。据介绍,此次更换的数量为12辆,“车子都是新车,是2013年和2014年新买的,将在几天内完成更换”。
  为了兼顾市民的消费水平差异,12辆公交车中一半是空调车,一半是非空调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