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郑州市 > 正文

郑州159路、275路公交线延长惠及两万多名群众

发布时间:2016-01-16  来源:大河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日,郑州市159路、275路公交线正式延长,终点站迁至北四环外的牛庄公交站,惠及大河路办事处七个村庄超过两万多名群众。
  昨日一大早,位于牛庄丰业街和绿云路的公交场站内格外热闹,上百名牛庄村村民闻讯赶来,见证159、275路公交车进村发车仪式。
  据牛庄村村委书记李久臣介绍,以前村民进城都要到5公里外的弓寨场站乘车,新开通的这两条公交线路,不仅方便了村民出行,还能带动周边几个行政村旅游业发展。
  据了解,以上两条线路是2016年郑州公交二公司第一批优化线路中的其中两条。
  记者宁田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