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江门市 > 正文

广东江门:新会区首条乡镇快速公交线路开通

发布时间:2016-01-15  来源:信息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从1月8日起,江门市新会区公共汽车分公司新开通K209路新会车站至古井车站的快速公交,成为新会区乡镇的第一条快速公交线路。新会公汽公司表示,今后会随着城区交通发展,对有条件的乡镇逐步推行快线,逐步减少乡镇线路经行主城区,从而提高班车的准点率。
  据悉,K209线路始发站为新会车站,途经启超大道往古井车站。该线路含始发站点共28个站点,相比209常规线路44个站点大大缩短公交车靠站上客时间,行车时间全程缩短20~30分钟,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K209线每天发车时间为6:00至20:30,每天7:00时后约30分钟一班车,分段收费,票价为2.5至5.5元。此外,在新快线开通的同时,新会公汽还将调整合并209与210路线的发车时间,每30分钟一班车。
 
  信息时报记者 廖宴思
  K209路途经站点
  新会车站、华翔康体中心、梅江①、梅江②、西盛路口、梁启超故居、大洞、官田、澳华饲料厂、联和、利生工业园、交祖围、三江、虎坑、联合、长沙②、长沙①、竹湾、玉洲路口、乔林里、龙田、五福里②、五福里①、霞路(田寮)、文楼②、文楼①、古井圩、古井车站。
  信息时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