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邯郸市 > 正文

2015年12月 邯郸至涉县812路公交车开通

发布时间:2016-01-04  来源:邯郸广电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离邯郸主城区最远的县城有了城际公交!12月26日起,邯郸到涉县的812路公交车正式开通,这将极大地促进两地的经贸往来,方便两地群众出行。
  邯郸—涉县812路公交车开通
  据介绍,812路县际公交由邯郸汽车总站发车,终点站是涉县汽车客运站。该线路途经邯郸市建设大街、武安市下白石、涉县龙虎乡、井店镇、更乐镇等34个站点,全程93公里。首末班时间分别为早5:30和晚18:30,双向对开。单程运行时间约为1小时50分钟,发车时间间隔为:高峰时段平均15分钟一班,平峰时段平均18分钟一班。该线路执行公交票价,全程20元。比之前通行两地的公共汽车票价要便宜5元。
  邯郸—涉县812路公交车开通
  据了解,812路公交车均采用北京福田客车,属大型气电混合新能源公交客车,车上配有空调、电视、行车记录仪、车载GPS监控定位系统等设施。免费“WiFi”信号也将逐步开通,届时,乘客们可在旅途中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免费上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