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邯郸市 > 正文

邯郸公交车司机师傅拾金不昧受失主称赞

发布时间:2015-0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月20日上午9时左右,程女士带着三岁的儿子在邯郸火车站搭乘202路6115车准备去百家村看望叔叔。因第一次来邯郸,路况不熟,有些站只能询问司机,驾驶员刘师傅有问必答,没有表现一丝不耐烦,态度非常好。后来因为想到超市选购礼品,匆忙下车时,程女士将背包落在刘师傅的车上。
  程女士说,刚走进超市,她就发现背包不见了,仔细回忆觉得应该是遗落在公交车上。在路人的帮助下,程女士打车赶往202路调度室寻找。当她赶到调度室时,发现刘宠师傅已经把背包交到调度室并妥善保管,调度徐保明在仔细核对后,将背包归还。程女士提出要面谢司机师傅,但因为刘师傅已在运营途中而未能如愿。
  原来,刘宠师傅在到达终点检查车厢时,发现前排座位上有一个女士背包,随即带往调度室。经检查包内物品,发现除了洗漱用品外,只有两个包有1600元钱的红包,别无任何失主线索,由于已到运营时间,便将背包交给当班调度保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