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济南市 > 正文

济南领秀城公交新场区启用 三条公交线由此始发

发布时间:2015-12-31  来源:济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2月30日上午,济南公交领秀城新场区启用暨43路、66路和506路公交线调整优化仪式在鲁能领秀城中央花园东区公交停车场举行。今日起,43路、66路和506路调整为由领秀城新车场(领秀城中央花园东区公交停车场)始发。新场区的启用扩大了领秀城片区的公交场站容载,同时,3条线路的延伸和优化极大方便了小区居民的出行需要。
  此次线路调整将社区与舜耕路、英雄山路、玉函路进行了有效贯通,同时与趵突泉、大明湖、动物园、火车站等大型客流集散点连为一体,为省城南部的快速发展、带动周边经济增长提供了有力的交通保障。同时,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场区建设分为运行区和维修区两个区域,共占地近7000平方米。
  济南日报 苏晓萌 赵东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