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郑州市 > 正文

近日唐彦民副厅长督导郑州市公共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17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2月12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彦民,厅党组成员、运管局长高建立带领厅安监处、运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对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安全保障工作进行督导。
  在调度指挥中心,唐彦民副厅长仔细询问了郑州公交总公司近期公交调度、保通服务、安全保障及安全员配备和培训情况,听取了郑州市交通委安全应急工作汇报。唐彦民副厅长对公交公司和郑州市交通委前期所做工作和采取的措施表示满意。对下一步工作,唐彦民副厅长强调,一是要突出保安全,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二是要突出保畅通,与公安部门密切对接,周密安排,确保畅通。三是要突出文明执法、文明服务,加强教育培训,向世界展示郑州交通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四是要突出应急保障,建立完善预案,快速处理突发事件,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厅安监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