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湘潭市 > 正文

湘潭327台“健康公交车”上路 循环播健康知识

发布时间:2015-12-12  来源:红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什么时候吃水果最健康?吸烟到底有哪些危害?每个季节应该预防哪些疾病?即日起,湖南湘潭市民坐上公交车就能享受到类似的专业健康指导。
  12月11日下午,车行健康·幸福湘潭(第二季)大型公益活动暨健康直通公交开通仪式在湘潭市岳塘区举行,湘潭从当天起正式运营327台健康直通公交车。在这些公交车内,将循环播放健康教育系列宣传片,放置近万份宣传手册,摆放健康工具,张贴健康标语等。湘潭市健康教育部门希望借助公交车的流动性,最大范围地传播健康知识。
  湘潭市副市长苏健全宣布,101路到127路共327台健康直通公交车正式运营。登上健康公交车,可以看到车内整齐摆放了各类宣传手册,车头设置了健康药箱,里面装有晕车药、创可贴、纱布、酒精灯应急药物。车身两侧设置了健康宣传栏,公交移动电视循环播放健康教育系列宣传片,内容涉及健康生活方式、戒烟限酒、控烟履约等,使乘客在乘车时还能耳濡目染地学习健康知识。

(时刻新闻记者洪雷通讯员王天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