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内江 > 正文

近日四川内江市公交公司通过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验收

发布时间:2015-12-0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张荣彬 记者 罗尹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2月3日,国家标准委委托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专家组对内江公交公司承担的内江市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进行验收。
  当天,专家组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对公交公司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进行了评估,综合评分93分,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内江首个通过验收的国家级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项目正式落户,这将对内江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记者了解到,2012年3月,内江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国家标准化委员会申报城市公交服务标准化试点。同年12月,被国家标准化委员会确定为“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
  三年多来,内江公交公司扎实推进服务标准化建设,形成了《内江市城市公交服务标准体系》,充分发挥了服务标准化管理在城市公共交通领域的重要作用,有力地提高了内江公交在管理、信誉、品牌、服务、理念等方面的“软实力”,市民对公交服务的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下一步,内江公交公司将通过建立标准综合体,强化标准的实施和持续改进;进一步完善服务标准体系,体现公交特色;总结试点经验,创新标准化工作,将标准化成果进一步转化,延伸产业链,为打造公交行业服务名片作出贡献。

华西都市报 张荣彬 记者 罗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