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沈阳市 > 正文

12月2日 沈阳投入382台预备公交车上线

发布时间:2015-12-03  来源:沈阳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2月2日一大早,沈城各条街路出现冰雪路面。记者从市交通局了解到,为应对冰雪路面,公交行业在229条线路4999台方案配车基础上,上线382台预备公交。
  记者从沈阳市交通局了解到,全市382台预备车辆全部上线参与运营,增发车次,加密车隔。在全市各始发站、公交枢纽、重要换乘站位,公交行业还安排了工作人员现场疏导、调配。与此同时,智能指挥调度系统进行全面监控工作,保证线路的整体运营秩序。
  相关人士表示,当天早高峰在运营过程中,小型剐蹭事故略有增加,受道路拥堵及行车缓慢影响,车速及车辆周转率下降明显,一些线路出现大车隔现象,但全市公交行业出车未受重大影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