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海口市 > 正文

海口市新开设3条公交线路 两条到港旅客疏散专线 一条码头摆渡线

发布时间:2015-11-26  来源:海口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日前从海口市公交集团获悉,该市新开通了快速公交4号线、快速公交5号线、码头摆渡线等3条公交线路。今后,旅客一下船,就有3条线路公交车可乘坐。
  开通的快速公交4号线、快速公交5号线、码头摆渡线3条线路,为公交公营每天营运时间为7:00—22:00,今后将视到港旅客需求适当增加运力。海口市公交集团一负责人称,为了满足海口港轮渡到港的交通需要,为进出岛过海旅客提供便捷服务,推进公交都市建设,我市新开设了2条点对点到港旅客疏散专线和一条码头摆渡线进行保障。该专线的开通,不但扩大城市交通覆盖面,改善交通枢纽站间的无缝对接体系,还将有效对港口打击黑车、拉客仔,尤其是对疏通旅客,缓解交通拥堵,保持良好秩序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快速公交4号线起讫点:秀英码头泊位——火车东站,往返程为港爱路、丽晶路、丘海大道、南海大道、龙昆南路、凤翔路,停靠秀英码头泊位、汽车南站、火车东站,前期投放10辆旅游车型大巴。
  快速公交5号线起讫点:秀英码头泊位——汽车西站,往返程为港爱路、滨海大道、海港路、海秀路,停靠站点秀英码头泊位、汽车西站,前期投放3辆旅游车型大巴。
  码头摆渡线起讫点:秀英码头泊位——海事局公交站,往返程为港爱路、滨海大道,停靠秀英码头泊位、海事局公交站,前期投放3辆旅游车型大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