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沈阳市 > 正文

沈阳市公交冬运本周末开始 8条线路冬季延长运营

发布时间:2015-11-14  来源:沈阳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一年一度的公交“冬运”即将开始。11月13日,市交通局专门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15年“冬运”动员大会。冬季乘车舒适度咋保证?雪天等公交是否会干等不来车?记者就市民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采访。
  快捷:500辆新公交车上线
  11月15日冬运正式启动,沈城将新增500辆新能源公交车,计划将在12月全部上线服务冬运。这些新车特别考虑到北方冬季的严寒天气,设有独立的燃气加热系统,暖风排放效果更好。
  方便:设157处公交换乘点
  今年冬运期间,将在全市公交站点中选设157处重点换乘点。这些重点换乘点均设在和平大街、南五马路、黄河大街等城市主干道沿线车站。一般每个车站均设有6条以上的公交线路。公交公司将设专人在早晚高峰时段,在公交站调度车辆,管理公交车运营秩序,改善乘客上车难等问题。管理部门加强城市公交车的暖风系统维修改造,提高市民冬季乘车舒适度。
  运营:8条线路冬季延长运营
  今年冬运期间,将争取实现与夏季运行期间的行车间隔同步。在城市主干道沿线运营的公交车,早晚高峰期,市民3-4分钟即可等来一辆车。
  此外,全市将有8条线路实现冬季延长运营。包括:327路始发站首车提前至4时50分;188路始发站首车提前至5时30分;334路始发站首车提前至5时40分;335路始发站首班车提前至5时25分、终点站首发车提至6时25分;186路始发站末车延至20时30分、终点站末班车延至20时;189路末车延至19时;108路末车延至19时;130路首车提前至6时,末车延至19时。
  沈阳网讯(记者王晓婷)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