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合肥市 > 正文

25日合肥马拉松比赛期间5条公交线路绕行 两条暂停营运

发布时间:2015-10-24  来源:合肥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上午合肥国际马拉松开赛,滨湖新区及环湖大道周边的7条公交将临时停运或绕行。想现场观看比赛的市民,可以搭乘马拉松赛1、2号专线,市区乘坐点均在芜湖路省体育场。
  马拉松直达专线中途不停
  2015合肥国际马拉松赛定于10月25日上午8时在滨湖新区及环湖大道开跑。如果您也想一睹赛事盛况,当天合肥公交将开通两条马拉松赛公交临时直达专线,采取“大站快车”方式运行,中途遇站不停。
  马拉松赛公交1号专线:自芜湖路省体育场(芜湖路南侧省体委大门口)发车,途经芜湖路—马鞍山路高架—包河大道高架—包河大道—中山路—上海路,抵达上海路与环湖大道交口。服务时间是5:30—7:00。
  返程时,1号专线自上海路与环湖大道交口发车,途经上海路—中山路—包河大道—包河大道高架—马鞍山路高架—芜湖路,抵达芜湖路省体育场(芜湖路南侧省体委大门口),服务时间是9:00—14:00。
  马拉松赛公交2号专线:自芜湖路省体育场(芜湖路南侧省体委大门口)发车,途经芜湖路—马鞍山路高架—包河大道高架—包河大道—锦绣大道—徽州大道—云谷路,抵达“包河大道与云谷路交口,服务时间是5:30—7:00。
  返程时,2号专线自包河大道与云谷路交口发车,途经云谷路—徽州大道—锦绣大道—包河大道—包河大道高架—马鞍山路高架—芜湖路,抵达芜湖路省体育场(芜湖路南侧省体委大门口),服务时间是9:00—16:00。
  马拉松赛公交1号、2号专线执行季节性优惠票价,上车乘客需按规定刷卡或投币。参赛的运动员可凭本人的参赛证免费乘车。
  滨湖新区5条公交将绕行
  本次大赛的赛场位于滨湖新区,部分赛道所在路段正是途经滨湖新区的公交26路、42路、60路、61路、62路、65路、万达文旅专线等7条公交线路的必经路段,届时将面临封路不能正常运行。据合肥公交集团透露,10月25日封路期间,将有5条公交线路绕行 两条公交线路暂停营运。
  26路临时绕行,行车路径是:安大新区—原行驶路线—紫云路—西藏路—方兴大道—滨湖时代广场。
  60路临时绕行,行车路径是:东陈岗—徽州大道—梅兰站—锦绣大道—庐州大道—万泉河路—湖北路——佳源巴黎都市。
  61路、62路上午停运,下午道路放行后,恢复运营。
  65路临时绕行,行车路径是:滨湖时代广场—西藏路—紫云路—徽州大道—锦绣大道—庐州大道—万泉河路—包河大道—原行驶路线—合肥南站。
  42路、万达文旅专线,比赛当天停运。
  运动员可搭乘赛事公交专线
  从10月24日起,合肥公交将提前开通一条赛事专线,专门服务马拉松赛运动员赛前乘坐公交车前往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领取个人参赛用品。
  这条公交赛事专线行驶路径是,自芜湖路省体育场(芜湖路南侧省体委大门口)发车,开往滨湖会展中心,公交赛事专线车辆中途遇站不停。公交赛事专线服务时间为10月24日8:30—11:30,14:00—20:00,每小时一班。参赛的运动员可凭本人的参赛证免费乘车。
  李克武 金家长 张洁 记者 徐颖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