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合肥市 > 正文

近期合肥三河古镇开通公交车 28号可免费试坐

发布时间:2015-10-23  来源:江淮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从肥西县城到三河古镇景区,将开通公交车。记者从三河古镇景区方面了解到,从11月1日起,该公交车将投入运营。从合肥市区出发的游客和市民可乘坐30、32、33路公交车抵达上派镇(肥西县城),到亿力机械公交站下车,再换乘肥西至三河古镇的公交车,即可抵达三河古镇景区。
  三河古镇距肥西县全程26公里,一直以来,很多游客除了乘坐合肥至三河的中巴车之外,只能选择自驾前往。该公交车首站设在上派枢纽站,沿途站点将经过李湾小区-仙霞路-巢站路口-站前路-上派中学-党校-亿力机械-工业聚集区管委会-云霄路口-上派工业园-北张-北张中学-贺家坝-金岗-栗树岗-严店枢纽站-严丰路口-刘岗-苏小-王大郢-九联村-高小郢-李小-三河工业园-坊圩西埂-北大桥-二龙街,最后抵达三河古镇汽车客运站。
  据悉,该公交车的服务时段暂定从6:00至19:00,投入运力为25台,班次密度为6至15分钟一班。目前,相关单位正在合铜路沿线加装公交站牌。值得一提的是,从本月28号至31号,该公交车将进行为期四天的试运营,试运营期间游客可免费乘坐。
  记者 于巧妮 通讯员 孙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