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合肥市 > 正文

11月1日合肥702路将开通 夜逛罍街有公交车了  

发布时间:2015-10-30  来源:合肥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0月29日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获悉,为方便合肥东南片区居民夜间外出,将从11月1日起开通一条途径罍街的夜间公交循环线路——702路。
  据悉,702路是2003年以来,合肥公交集团公司开辟的第四条夜间公交线路,也是公交集团2015年开辟的第18条公交线路。
  702路线路走向:由“淝河停保场”发车,沿淝河南路—重庆路—繁华大道—包河大道—南二环路—宁国南路—望江路—徽州大道—太湖路—宁国南路—南二环路—包河大道—繁华大道—重庆路—淝河南路,抵达“淝河停保场”。
  702路服务时间:淝河停保场19:00—23:30,发车频率约15~20分钟一班。
  郅慧 李克武 张洁 记者 徐颖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