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驻马店市 > 正文

驻马店开发区公交线路正在调整

发布时间:2015-10-21  来源:驻马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这个公交站点离我们单位很近,平时大家都在这里等公交车,可现在这个站点取消了。”20日上午,市民唐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离他们单位最近的公交站点取消了,给大家出行带来很大不便。
  唐先生说,他在开发区工业园工作。以前6路公交车在工业园养生圆厂区旁边有个站点,在附近上班的人乘坐公交车非常方便。从上个月开始,这个站点取消了,大家只能到1公里外的站点乘坐公交车。
  “这个公交站点突然取消,大家都很不适应。”唐先生称,大家都希望恢复这个公交站点,方便大家出行。
  20日上午,记者与驻马店市公交公司副总经理海平取得联系。海平说,6路公交车原来是私人承租的,公交公司刚收回,目前正处于调整优化阶段。针对市民的反映,公交公司会实地调查,取消不必要的站点,将线路设置得更加合理。
  记者   高琳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