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北京市 > 正文

北京昌平10月15日起昌盛路断路施工 7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发布时间:2015-10-15  来源:昌平区人民政府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0月15日起,昌平区将对昌盛路进行断路施工,途径此路段的7条公交线路也将进行调整。
  记者在昌盛路附近看到,施工单位的工作人员正在摆放隔离,并进行路面清理工作,道路上通行的车辆也都放慢了车速。从明天起至12月31日,途径此路段的889路、昌1路、昌2路、昌55路以及376、105、106共七条公交线路将进行正式调整。
  889路,进京方向,车辆行驶至昌盛路北口后,右转沿南环东路至东环路南口(万科广场路口),左转沿创新路至“创新路”站恢复原线路行驶。出京方向,与此相反。绕行期间,889路双方向暂停“京科苑、振兴路”两站运营,双方向临时增设“东关南里小区南门”站。
  昌1路、昌2路,将暂停“昌盛园小学”、“昌盛园小区”两站。绕行龙水路至振兴路直行恢复原线路运营,并临时增设“世涛天朗南门”站。
  昌55路,将暂停“昌盛路”、“富泉花园南门”两站。绕行振兴路至富康路,到白浮泉路路口右转恢复原线路运营,并临时增设“振兴路”、“富康路”两站。
  376路,将暂停“京科苑”、“振兴路”两站。绕行南环东路至富康路后在振兴路口右转恢复原线路运营。
  105、106路,将暂停“昌盛路”、“富泉花园南门”两站。绕行振兴路至富康路后,在白浮泉路路口右转恢复原线路运营。
  除此以外,提示广大驾驶员,在施工期间,昌盛路部分路段将根据工程进度进行封闭式施工,对大家的出行会造成一定影响,为此,请广大驾驶员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尽量绕行此路段。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