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福州市 > 正文

福州公交复线一下少了10条线路金洲南路或新增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15-10-12  来源:福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0月1日起,随着福湾路改造完毕,原本调整改道金洲南路的10条公交线路恢复原路行驶,这解决了原线路附近居民出行难。这些车辆恢复原线路行驶,金洲南路、盘屿路沿线居民开始觉得不适应了。
  “改道已经1年多了,形成了固定客流,如今一下子少了126路、18路等10条线路,剩下的4条并没有前往上渡一带的,末班最迟的线路就是152路,才开到19:00,给居民带来了极大不便。”11日家住金洲南路的陈小姐表示,车子改道后,家住百花新苑和金旭小区的居民,19点以后得从仓山万达步行3公里回家,她希望152路能延长运营时间。
  记者在12345政府公共服务系统网站看到,近期至少有10条相关诉求,许多市民还表示希望不调整126路,或是增开线路。
  家住福湾新城的刘先生表示,126路恢复原线路后不再经过福湾新城,而唯一能坐的152路车不仅班次少,收班还较早,增加了居民购物、出行的烦恼。
  11日下午记者将该情况反馈给运管处公交科,相关人士表示,这10条线路恢复原线路,确实给金洲南路附近居民造成不便,他们下一步会研究适当增加一两条新的线路。
  记者 陈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