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太原市 > 正文

9月24日起太原下元12条公交线路变更发车地点

发布时间:2015-09-28  来源:山西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9月27日从太原公交公司获悉,由于省城下元公交停车场进行为期10天的封闭施工改造,从本月24日开始,下元公交停车场发车的12条公交线路暂时变更发车地点。
  据太原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下元公交停车场是太原市的大型公交枢纽之一,因长年失修,路面坑洼不平,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此,太原公交部门决定对下元公交停车场的路面进行施工改造,从该停车场发车的12条公交线路需要暂时变更发车地点。
  具体变更为:
  1路、855路在迎泽西大街下元南站台发车;
  5路、39路、839路在下元商贸对面站台发车;
  16路在迎泽西大街前进路口北面大槐树附近发车;
  7路、17路、874路在迎泽西大街前进路口南面的人行道处发车;
  847路、803路、857路在和平南路儿童城对面站台发车。
  李兵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