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海口市 > 正文

海口市21路41路公交 也可刷卡乘车了

发布时间:2015-09-22  来源:海口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海口已有83条公交可刷卡乘坐,覆盖92%公交线路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海南一卡通公司联合海口公交集团共同发起了“助力双创 绿色出行”的活动。本次活动中,不仅有两条公交线路新开通了刷卡乘坐的功能,9月22日—9月24日活动期间还有两条线路可以刷卡免费乘坐,助力市民绿色出行。
  这次新增的两条可以刷卡乘车的公交线路分别是21路车和41路车。目前,海口84条公交线路和6条旅游公交线路中,已有83条线路安装了公交卡刷卡机,覆盖了92%的公交线路,海口市民在乘坐这些线路时,刷海南一卡通卡均可轻松乘车。
  从9月起,海南一卡通公司就发起了部分公交线路半价乘车的绿色出行活动。
  9月份刷卡半价线路:
  4路车、游1全程以及游2、游3、游4、游5、游6的市内线路。
  22日至24日免费乘车线路:
  24路和52路
  其间市民在乘坐这两路车时,只要使用公交卡刷卡乘车,即可享受刷卡不扣费优惠。
  记者陈敬儒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