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晋城市 > 正文

近期晋城市公交公司临时调整5条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太行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因新市东街、太行路部分道路改造实行封闭施工。为保障市民出行,太原市公交公司决定,从封闭施工之日起,对途经该路段的4路、5路、6路B、13路、14路五条线路临时调整运行走向。
  “调整本着就近绕行原则,最大限度降低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市公交公司副经理梁晋霞说,新市东街是我市的交通要道,通行线路较多,车流、人流量均较大,市公交公司受施工影响的4路(玉龙潭公园 双向循环)绕行新市街、苑北路、泰欣街、泽州路,5路(晋城宾馆—金村)改道泽州路,6路B(人民广场—三家店)绕行泽州路、红星街、苑北路、新市街,13路(火车站—西吕匠)不再经过太行路、泰欣街,直接由迎宾街拐入泽州路,14路(富士康A区 双向循环)绕行红星街、苑北路。
  梁晋霞告诉记者,之前因建设南路施工改造临时调整运行走向的2路和12路在建设南路通车当天就已恢复为原来路线。此次临时调整的5条线路,待道路改造完成,确认具备通行条件后,将及时恢复为正常运营线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