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呼和浩特市 > 正文

肇事两个月 呼和浩特公交司机为啥不露面?

发布时间:2015-05-12  来源:正北方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在包头打工的老陈向本报反映:“我的一个老乡在包头市青山区找活时,被公交车撞成重伤,现在还在住院治疗。从被撞那天起到现在已经两个月了,现在连陪护费都拿不出来。虽说包头市公交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给出了医疗费,但是公交司机及公司领导到现在也没有露面,连个歉意也没有。”
  5月5日,记者来到包头市第四医院,见到了躺在床上的张小郭,张小郭因被撞伤,脑部出血,生活已经不能自理,意识也很模糊。张小郭的家人给记者拿出了青山区交警大队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3月9日11时许,包头市53路公交车在呼得木林大街与文化路交叉口与正在通过人行横道的张小郭相撞,造成张小郭受伤。经调查取证,53路公交车司机在道路上行驶时未按操作规范驾驶,且行经人行横道遇行人横过道路,没有避让。公交车司机的行为过错严重,承担此事故的全部责任。
  “孩子他爸是来包头找工作的,没想到出了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公交公司出了医药费,但是我们也花了5万多元,这其中还包括借来的近2万元。事发已经两个月了,公交司机和他的领导谁也没有来过,公司仅派来一位姓李的工作人员协调过此事。自从事故发生后,毕业不到一年的大女儿辞职来照顾父亲,小儿子大学还没毕业。现在我们连吃饭都成了难题。”张小郭的老伴向记者说。采访时,张小郭的家人希望公交公司支付一些生活费,并希望张小郭能到大医院接受治疗。
  当日下午,记者与张小郭的女儿来到包头市公交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交公司。在这里,一位姓冯的运营部经理得知记者的采访意图后说,公司也知道张小郭家困难,早上开会已经借了5000元准备给张小郭家人,但不管是谁拿钱得签订委托书。这位冯经理随后问张小郭的女儿:“你领来记者是什么意思?”问完后他对记者说:“如果你的报道给我们公司产生不良影响,我们会起诉你。”
  5月11日,张小郭的家人给记者打来电话说,目前公交公司仅支付了1000元生活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