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许昌市 > 正文

许昌市区16条公交线路将调整

发布时间:2015-05-06  来源:许昌市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处获悉,随着护城河环通工程全面展开,部分公交站点陆续暂停使用。受此影响,许昌市区1路、2路、4路、17路等16条公交线路,将根据工程建设进度,适时进行调整。
  为保证施工的正常进行,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处和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制订完善了《许昌公交护城河环通工程公交线路应对方案》,规划了公交车绕行线路,一旦因工程施工造成原有站点不能使用,将随时启用新的公交站点、绕行线路。
  其具体方案是,1路公交车取消站点是人民电影院,新增站点是中万荣医院门口;2路公交车取消站点是劳动路人民路口、西湖公园南门,绕行道路是湖滨路、华佗路,新增站点是烧伤医院湖滨路口、华佗路劳动路口;4路公交车取消站点是莲花湾建设路东口、春秋广场、瑞贝卡大酒店、榆柳街南段、胖东来大众服饰,绕行道路是七一路,新增站点是七一路电子数码一条街东口、胖东来时代广场、七一路电子数码城,在鸿宝大酒店调头;5、6、8、10路公交车取消站点是人民电影院,新增站点是万荣医院门口;11路公交车取消站点是胖东来大众服饰,在鸿宝大酒店调头;16路公交车新增站点是西湖公园南门、华佗路劳动路口;17路公交车取消站点是胖东来大众服饰、劳动路人民路口,绕行道路是往客运北站方向直走西大街,往龙正方向走华佗路、湖滨路,新增站点是西湖公园南门、华佗路劳动路口。
  另外,33路公交车取消站点是人民路东口、人民路西口,绕行道路是建设路、古槐街,新增站点是烧伤医院湖滨路口、胖东来大众服饰、榆柳街南口、瑞贝卡大酒店;61路公交车取消站点是劳动路人民路口、西湖公园南门,绕行道路是湖滨路、华佗路,新增站点是烧伤医院湖滨路口、华佗路劳动路口;101路公交车取消站点是建设路东口、春秋广场、瑞贝卡大酒店,绕行道路是七一路,新增站点是七一路电子数码一条街东口、时代广场、七一路电子数码城;102路公交车取消站点是劳动路人民路口、西湖公园南门,绕行道路是湖滨路、华佗路,新增站点是烧伤医院湖滨路口、华佗路劳动路口;105路公交车取消站点是许昌高中、西湖公园东门、市一中,绕行道路是北大街直行至府前街、清虚街回原线,新增站点是北大街机房街口;夜班Y2公交车取消站点是胖东来大众服饰、劳动路人民路口,绕行道路是湖滨路、华佗路,新增站点是烧伤医院湖滨路口、华佗路劳动路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