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邯郸市 > 正文

4月18日 邯郸一公交车失控撞向路边人群 造成1死6伤

发布时间:2015-04-21  来源:燕赵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18日上午,河北邯郸市一辆16路公交车在超车时失控撞向路边候车的人群,导致1人死亡6人受伤。昨日,邯郸市公安交警三大队事故科民警表示,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目前司机已被控制。
  据一目击者称,4月18日上午7点多,在邯郸市建设大街五医院附近公交站亭,一辆23路公交车刚刚进站,突然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16路公交车向前急速驶来,显然司机想绕过前面的23路公交车,结果失控撞上路边等车的人。人群顿时一片惊慌,当时有六七个人躲闪不及被撞倒,有一20多岁的女孩被卷入车底。车上乘客迅速下车,积极抢救伤员,并拨打了110和120电话。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那名年轻女性因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另据一公交公司人员透露,这辆16路公交车出事前晚刚进厂修理过,可能气刹系统有问题,出事的时候气刹漏气,导致刹车失灵,司机为了避开前面的23路,冲向了站台等车的人群。
  20日,记者从邯郸市公安交警三大队事故科获悉,目前公交车失控原因正在调查取证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