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宁市 > 正文

4月4日起 南宁市101路公交车恢复运行

发布时间:2015-04-01  来源:南国早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3月31日从南宁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坑洼路面完成维修后,4月4日起,101路公交车将恢复邕宾路运行。
  邕宾路一头接长堽路,一头连昆仑大道,全长5.5公里。据了解,邕宾路的维修管养分成两段,分别由青秀区政府和兴宁区政府承担。记者当天通行该路发现,部分路面有近期修补过的痕迹,但整体仍比较颠簸,特别是临近昆仑大道的路段,坑洼较为严重。
  "路面差刮底盘,车厢也晃得厉害,乘客又是老人居多,安全成问题。"南宁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江卡介绍,由于邕宾路路况太差,原本唯一通行该路段的101路公交车曾多次被迫停运(本报曾多次报道)。
  3月31日,南宁市交通运输局与青秀区、兴宁区政府在邕宾路召开现场会,协调解决恢复邕宾路公交开行问题。"目前两个城区都已经开始维修受损的路面,交通运输部门将于4月4日起,恢复101路公交车的运营。"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永超表示,101路公交线路恢复运行后,可以方便沿线群众出行,同时为清明节期间前往烈士陵园祭扫的市民提供便利。
  记者从当天的现场会获悉,2012年以来,青秀区政府和兴宁区政府已分别累计投入数百万元,对邕宾路各自管养路段进行了多次修复,但由于路基损坏严重、道路排水系统不完善、重车碾压等原因,道路屡修屡坏。
  "维修路面终究只是治标,治本的办法还是要尽快实施道路改扩建。"据介绍,邕宾路改扩建工程已通过南宁市规划局的规划评审,2014年列入了城建计划但未如期动工。2015年邕宾路改扩建工程再次列入城建计划,目前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