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六安市 > 正文

六安市公交总公司谋划部署2015年公交工作

发布时间:2015-03-27  来源:六安市公交总公司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17日,六安市公交总公司召开2015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对2014年度公司工作和2015年春运工作进行简单回顾,明确了2015年度公司工作目标,并对今年的公交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六安公交总公司积极转变发展观念,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狠抓文明创建工作,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提高员工素质,将提升公交服务水平作为第一要务,通过全司上下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一年来公交服务质量明显提升,公司软硬件设备得到明显改善,公司生产经营处于良性循环,为全市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了便捷服务。会议对今年的工作作了部署,进一步加大公司改革力度,整合公交资源,加大公交投入,更新车辆设备,严格考评机制,着力提高管理水平。继续发扬公交人“特别能承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实现公交持续健康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与相关部门签订了生产责任状,对荣获市级以上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