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贵阳市 > 正文

十月份贵阳有望实现扫码乘普通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7-09-1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目前,BRT已经实现扫二维码乘车,预计10月,贵阳有望实现普通公交车扫码乘车。这是记者日前从贵阳市公交集团获悉的。
  9月8日,贵阳市公交集团在实验室开展最后一轮针对普通公交车扫码乘车的试运营测试。测试为期两天,测试的扫码机具共50余台,交易数据多达3000余笔。根据现场测试情况看,每笔交易的速度均在1秒以内。本轮测试过后,预计下周会将本轮测试的50余台扫码机具集中升级安装到某一条线路的公交车内。届时,无论持苹果还是安卓系统手机,乘客均可通过手机扫码的方式扣费乘车。
  据介绍,这是继公交云卡扫码乘BRT后,贵阳市公交集团继续为城市交通智能化、智慧化发展采取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贵阳将在便捷交通、智慧交通建设上不断创新,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智慧城市生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