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上饶市 > 正文

在江西上饶市乘公交车可扫码付钱

发布时间:2017-09-0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7年8月29日,上江西饶市举行公交扫码暨交通一卡通上线仪式,上饶成为全省首个公交扫码乘车的城市。市民只需用手机下载公交扫码APP并安装,注册后即可以通过支付宝或者微信充值的方式付费。此前,上饶公交已进行了一个月的扫码乘车试运行,解决了市民忘带公交卡、兑换零钱带来的不便等问题,得到市民的认可。
  连日来,上饶市积极加大公交扫码乘车宣传推广力度,以公交扫码暨交通一卡通开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措施、方便群众,打造出公共交通领域“扫码乘车”新型服务模式,助力城市服务体系的构建,让市民通过扫手机二维码便可乘坐公交车,提升市民出行效率和公共服务水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