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上饶市 > 正文

近期上饶市将新增四条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16-01-22  来源:上饶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6年1月14日,记者从上饶市公交公司了解到,饶城将新增4条公交线路,目前正处于向社会公示阶段,公示结束后,将正式开通路线。
  据介绍,随着城市的发展,上饶市主城区不断扩大,新建小区、园区增多,现有的公交线路运行已经难以满足市民工作生活的出行需要。为了提高公交的覆盖率、准点率、通行率,根据《上饶市中心城市公共交通发展规划(2012-2020)》,结合城市道路实际,初步拟定了市中心城区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方案,增开4条路线,分别为:20路公交线,路线停靠站29个,单向循环,线路长度15.9公里,由佳丽副食品城发车,经三清山大道、广信大道,至市行政中心,随后原路线返回佳丽副食品城;23路公交线,路线停靠站25个,循环对开,线路长度14.5公里,由上饶职院发车,途经县法院、武夷山大道、县总工会、湿地公园、县七中,回到上饶职院;25路公交线,路线停靠站38个,单向循环,线路长度15.1公里,由现代城始发,经中山路、滨江西路、广信大道,至市行政中心,之后原路线返回现代城;经二公交线,路线停靠站21个,单向循环线,线路长度11.4公里,由上饶经开区管委会发车,途经凤凰光学、经开区交警大队、北一路口、一纬路、上饶客车厂,回到经开区管委会。其中20路、23路、25路等3条路线首末班时间为:06:40-18:10;经二公交线首末班时间按照企业上下班时间,采用定时、定点、定线的方式运行。

记者 蔡晓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