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宿迁市 > 正文

江苏宿迁市公交二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六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宿迁市公共交通第二有限公司认真落实市安委办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从6月1日起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打造安全稳定的公交运营环境。
  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强力推进,该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活动的日常开展。公司于6月初举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并召开“夏季公交安全运营大检查活动”动员大会。在活动中,通过悬挂安全生产条幅、张贴安全标语、播放事故录像等形式,宣传“平安公交、文明公交”的发展理念,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安全主题宣传、安全演讲竞赛、驾驶员技能大比武、车辆消防演练等一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通过相关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管理人员素质,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有效遏制和减少事故发生。
  宿迁网 时恺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