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湛江市 > 正文

受施工影响 湛江市25路公交车线路临时调整

发布时间:2017-03-0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摄影师从湛江市公交公司了解到:受南通路至南方路跨线桥工程施工的影响,途经南通路段的25路公交车不能正常通行。所以,现对该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市公交公司张贴的25路公交车线路临时调整通知
  调整情况具体如下:大埠村至康琪赛方向线路行驶不变;康琪赛至大埠村方向,则不再经过南通路,而是调整到富通路。调整后不经过的站点有——“南通路口”站、“机电学校”站和“区劳动保障局”站。市公交公司温馨提醒广大市民留意,从即日起按调整之后的线路行驶。待南通路至南方路跨线桥工程完工之后,再恢复原线路行驶。
  碧海银沙 图文/王志强 编辑/金 臻 蔚 青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