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漯河市 > 正文

司机在漯河高速撞上护栏后昏迷 吓坏车上妇女和小孩

发布时间:2017-01-3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月27日中午12时55分,漯河市公安局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接到电话报警,在G36宁洛高速公路漯河段南半幅509公里处发生一起单方事故,一辆豫D牌照的轿车撞到高速公路护栏上,驾驶员受伤昏迷,一名妇女和小孩都吓蒙了,语无伦次。
  接到报警后,民警王秀根、辅警李光耀、吕红磊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驾驶员、乘客已被救护车拉走。事故车旁边站了好多人。经询问得知,这些人除陈先生外,都是受伤驾驶员的亲属。陈先生是事故的目击者和救助者。
  据陈先生讲,事故发生前他驾驶的豫A牌照的轿车就在事故车的后面,他是商水人,从漯河南站上的高速回商水去的,豫D牌的车由于速度过快,为避免追尾前车而急打了一把方向,由于角度过大撞到高速公路护栏上了。见此情景他立即把车停到应急道上,他家属在车上还说他,多管闲事呢。他下车一看驾驶员神志不清就拔打120、110,并把受伤驾驶员转移到高速公路护栏外,在车后150米设置警示标志,让乘客与家人联系。对陈先生停车救人的举动,获交警、路政、施救人员及受伤驾驶员的一致称赞!
  漯河交警提示:时值春节放假期间,七座以下的小车免费通行,高速上的车流量大,在高速公路上遇到事故,下车救人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安全,不要因为做好事而导致二次事故的发生。应注意以下三点:一是将车停在远离事发地150米以上的应急车道内,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放置三角警示牌等防护设施,防止次生事故的发生;二是及时拔打报警电话110和急救电话120;三是救人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比如至少应该面朝来车方向,边救边注意安全,如果人多,最好一个人负责警戒。
  漯河交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