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凯里市70岁以上老人和残疾人免费乘坐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6-11-10  来源:贵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拿着新办的卡在读卡器上刷一下就行了,非常方便。”近日,凯里市75岁的陈婆婆领到了老年人免费乘车卡,以后乘坐凯里公交车就免费了。
  据悉,凯里市出台《凯里市实施70周岁以上老年人及持证残疾人免费乘坐公共汽车实施方案》,规定从2016年10月1日起,凡户籍属凯里市行政区域范围(包括凯里经济开发区、炉碧经济开发区)内70周岁以上老年人及持证残疾人,可免费乘坐公交车;非凯里市籍的70岁以上老人乘坐公交车费用减半。
  目前,该市已发放“免费乘车卡”近万张。
  贵州日报 通讯员 李茂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