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武汉市 > 正文

武汉定制公交明日开新线

发布时间:2016-10-12  来源:楚天金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明起,武汉市江城定制公交将再添新军,市民可乘坐定制公交从彭刘杨路(体育路路口)前往光谷金融港。
  据了解,新开线路从彭刘杨路出发的开班时间为7时,金融港出发的开班时间为17时50分,目前预定的优惠票价为10元。该线路开通后,意味着江城定制公交开辟的线路已达到往返6条,其中4条线路都服务光谷金融港区域的乘客出行。
  武汉公交集团家家梦公司客服部相关负责人表示,10元左右的交通费远远低于自驾上下班,不仅为高峰期的交通减少了拥堵,也能让乘客在途中休息一下;目前定制公交已开始扭亏为盈,新线路的招募主要是看乘客的申请情况,一旦申请达到上座率即可考虑开辟新线路。
  楚天金报 记者张吉晴 通讯员苏丽曼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