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西安市 > 正文

十一黄金周期间 西安增加北客站公交车 保障高铁晚点有车坐

发布时间:2016-09-29  来源:西部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9月28日,记者从西安公交总公司了解到,黄金周期间将增加北客站始发线路配车,保障高铁晚点有车可坐。另外,为方便市民自驾开车到临潼景点旅游,在10月1日至7日,市公交总公司将开通芷阳广场至华清池、兵马俑的摆渡线路,配车60辆。
  每天计划出车6555辆 增加市中心和旅游景点配车
  今年“十一”黄金周,西安市公交总公司重点增加旅游景点和市中心的线路车辆,每天计划出车6555辆。
  其中,游5(306)路(火车站至兵马俑)由平日配车35辆增至110辆,根据客流随时增加配车;307路(唐城墙九区公交枢纽站至兵马俑)由平日配车27辆增至37辆;环山1、2号线、曲江公交旅游环线较平日增加配车11辆。
  为方便市民自驾开车到临潼景点旅游,在10月1日至7日,市公交总公司将开通芷阳广场至华清池、兵马俑的摆渡线路,配车60辆。
  增加北客站始发线路配车 保障高铁晚点有车可坐
  9月,高铁郑徐线的开通后西安北站人流量大增。“十一”黄金周期间,公交总公司将根据客流实际情况增加北客站始发线路108、263、264、266路线路配车,保障266路延点时段的线路配备和24:00末班车的保证工作。
  节日期间,266路见每天24:00-0:30备份2辆车,如果遇高铁晚点,将启动与北客站运管站的联动机制,做好266路延时营运工作。
 
  西部网 记者 鄢山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