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成都市 > 正文

2017年成都三环路将扩能改造 增设大容量公交专用道

发布时间:2016-08-22  来源:成都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日,成都市交投集团路桥经营管理公司透露,三环路扩能改造工程已启动方案编制,预计明年上半年开工建设,2018年完工。三环路扩能提升将增设大容量公交专用道。
  按照目前的思路,川藏立交将结合地铁10号线的建设,改造成苜蓿叶全互通立交桥;蓝天立交将新增一条匝道,实现机场高速与三环路的“快接快”;同时修建一条往机场方向的下穿隧道,打通辅道断点。针对三环路铁路西环线的“肠梗阻”,将把现有桥洞改造成为下穿隧道。三环路还将对现有辅道全线进行病害治理,并重新铺设路面和设计绿化景观。
  成都商报记者辜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