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武汉市 > 正文

武汉市惠民苑迎来3条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武汉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武汉公交集团获悉,曾经面临出行难题的汉阳最大保障房项目惠民苑小区,终于有了公交场站,3条公交线路入驻,居民“出行难”得到缓解。
  该场站使用面积约3000平方米,可容纳30台公交车,目前进驻了735路、390路、389路的21台公交车。
  惠民苑小区位于汉江边的黄金口,沿琴台大道向西走到三环线才看得到。这里坐落着惠民苑和黄金口岸两个小区,多为经济适用房和公租房。因为地处三环线和汉江堤的夹角地带,只有穿过汉江堤的一条窄路通往小区,受道路条件和小区没有公交场站的限制,公交车延伸进来不容易,居民出行一直困难。
  目前,惠民苑和黄金口岸入住了7000多户1.5万多人。经过各方努力,新近建成了公交场站并启用,居民盼来更多的公交线路,而且家门口就是起点,可以去王家湾(735路),可以去孟家铺转乘地铁(390路),比过去方便多了。
  随着线路迁入场站,735路和389路将从明日起,走向有所微调。735路调整为和泰路、惠民路、百威路、沿河堤、建材城路、琴台大道、金龙路、汉阳大道、龙阳大道至王家湾公交停车场。389路调整为和泰路、惠民路、百威路、沿河堤至袁家台。
  今年,武汉公交已新增阳逻新光村、华农野芷湖、光谷七路等6处公交场站,总面积3万多平方米,可容纳190多台公交车停放。
  (记者胡蝶 通讯员苏丹丹 饶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