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西安市 > 正文

端午节期间 西安市日配公交6555辆车

发布时间:2016-06-08  来源:西安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端午”小长假期间,为了满足市民游客出行需求,西安市公交总公司计划每日配车6555辆,重点加强途经钟楼、大雁塔等景区及306路、环山1、2号线等旅游线路运力。
  为了尽可能方便市民及游客出行,假日期间公交总公司将加强市区途经钟楼、大雁塔、大唐芙蓉园、大唐西市、大学城线路,以及306路、环山1、2线路的车辆配备,保障市民节日便捷出行。其中,306路(火车站至临潼兵马俑)配车由平日的35辆增加到61辆,并储备9辆应急运力;环山旅游1、2号线路由11辆增加至25辆,并储备10辆应急运力。为保障“端午”假期公交安全平稳,昨日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已安排各营运单位在节前对司乘人员进行安全行车、文明服务的教育培训,公交工作人员提醒市民:请不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乘车,以免影响或耽误出行。
  首席记者 周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