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平市 > 正文

即日起南平市延城公交实行夏季运行时刻表

发布时间:2016-06-01  来源:闽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6月1日起,福建南平市延城区包括常规公交线路、小公交线路、南平北站线路在内的31条公交线路,开始实行夏季运行时刻表。整体而言,公交平均运营服务时间有所延长。
  据了解,大部分的公交线路末班时间未进行调整,但首班发车时间稍有提前,一般在半小时。调整后延城公交首班最早开始运营的为K1、30路,首班公交5:50分别由“解放路口”、“火车站”发车,开往“南平北站”。公交末班发车时间最晚为小公交B2“南纺-新城中心”线路,运营至23:00。
  与此同时,夏季公交车辆空调开启使用。目前,南平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已结束对所有在运营公交车辆的空调维护工作,确保车辆空调正常使用。
  闽北日报 吴建琼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