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宣城市 > 正文

中央督察组来宣城市督查公车制度改革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6-05-07  来源: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29日上午,中直管理局副局长、巡视员刘鲤生率中央公务用车改革督察组一行来宣城督查市县乡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省车改办督察组随行。宣城市委书记姚玉舟陪同督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明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督察组首先来到市直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实地调研,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听取了合肥、宣城等市以及宣州区、滁州市定城镇等地公车改革推进情况汇报,对安徽省及宣城市公务用车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公务用车改革工作,刘鲤生要求,一要保持现有的工作力度不能减,进一步巩固现有的成果,防止回潮反弹,做到不开“倒车”。二要敢于树立“标杆”意识,进一步总结公车改革的经验做法,完善制度,为全国公车改革工作“探好路”。三要加大车改管理制度建设力度,细化管理办法,形成完善有效的管理制度体系。四要加强公车改革的督查和指导,严格公车改革纪律,加强车辆管理和人员审核,做到车辆统一调配、规范管理,杜绝专车专用、公车私用情况发生。五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改革创新,确保公车改革取得更大实效。
 
  李明在致辞中指出,自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开展以来,我市车改工作平稳有序,成效显著。下一步,宣城将按照督察组对宣城公车改革的指导要求,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切实把各项改革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