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宣城市 > 正文

宣城市区开设公交专线 为旅游节期间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发布时间:2015-11-20  来源:宣城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从宣城市旅游节组委会了解到,宛陵湖是本次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的节日场地,并分多个场馆。2015年10月24日-10月28日旅游节期间,宣城市特开通环湖公交专线,从早上6点50分开始运营,为游客游览提供便利。

  宛陵湖位于宣州区薰化路与水阳江南大道交叉口。在旅游节活动期间,宣城市还增开了公交专线从宣城宾馆直达宛陵湖,并对3路、5路、8路、10路、11路、2路等公交线增加车辆,加密班次,科学调度,方便游客进出活动场地。

  私家车车主前往宛陵湖游览时,可以将车辆停放在薰化路与滨湖路的停车场,然后乘坐环湖公交前往活动现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